觀點

CA Technologies協助Facebook提高其全球數據中心的效率及可靠性

2014 / 02 / 1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A Technologies協助Facebook提高其全球數據中心的效率及可靠性

CA Technologies ( NASDAQ:CA)近日宣佈Facebook, Inc. (NASDAQ:FB)將利用CA DCIM(CA數據中心基礎架構管理)軟體整合數百萬個來自其全球數據中心實體及IT資源中與能源相關的數據點,以改善電能效率。

Facebook對DCIM供應商進行嚴格篩選。與CA一起共有十二個供應商經過考慮及完成概念驗證,然後在一個100,000平方英呎的數據中心進行更大規模的試驗。完成試驗後,Facebook與CA合作開發出一項定制化的解決方案,確保技術創新,確保CA快速執行及擴展升級,並共同調整及微調相關業務目標,以滿足目前及未來能源相關DCIM的需求。

Facebook基礎架構數據中心副總裁Tom Furlong表示:「我們的使命是幫助連結世界,而IT基礎架構是我們獲得成功的關鍵核心。我們將不斷尋求數據中心的最優化方案,而將我們有關能源的所有資訊整合到一處為其核心要求。」 Facebook在2014年開源運算項目高峰會(Open Compute Project Summit 2014)上展示了Facebook及CA DCIM實施的初步成果。

CA Technologies基礎架構管理部資深副總裁Terrence Clark表示:「Facebook每日有7.28億活躍用戶,因此對服務品質、可用性及可靠性方面的期望極高,從而對IT基礎架構形成很高要求,不容出現錯誤或代價高昂的低效率情況。因此,盡可能從電能及冷卻角度了解其基礎架構的運行情況是FacebookIT與設施團隊的重點,因為能源相關系統中可能存在潛在問題,而冷卻中則可能存在節省成本的機會。」 「現在,Facebook的IT團隊可將這些能源相關數據轉至更廣泛的DCIM系統,從而更全面地查看整個系統的狀況。隨後,他們便能在綜合分析所有數據後得出決定,以改善效率及減少成本,同時交付始終如一的客戶體驗並創造新的創新機會。」

CA DCIM提供了一個基於網絡的集中式解決方案,透過這一方案監控數據中心的設施及IT系統中的電能、冷卻及環境相關情況,並對構成數據中心基礎架構的空間使用及資產生命週期進行管理。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ca.com/dcim

關於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提供 IT管理解決方案說明客戶管理和保護複雜的IT環境,以支援敏捷的業務服務。從資料中心到雲,企業可以利用CA Technologies的軟體和SaaS解決方案加速創新,變革基礎設施,同時確保資料和身份安全。欲獲知更多關於CA Technologies的資訊,請流覽網站www.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