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果核與全球一級DDOS清洗商Radware攜手合作,提供企業資安完整防護,並提供台灣在地化的第一線服務

2018 / 04 / 1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果核與全球一級DDOS清洗商Radware攜手合作,提供企業資安完整防護,並提供台灣在地化的第一線服務
物聯網的DDoS大流量攻擊已經成為常態,殭屍網路Mirai於2016年9月現身,造成全球網路世界開始發生好幾起大規模DDoS攻擊事件,最高攻擊流量甚至超過1Tbps,超越過去10年以來DDoS攻擊的最高流量紀錄;2018年3月,GitHub遭遇1.35Tbps的DDoS攻擊,創下當時最大的DDoS攻擊流量,但沒兩天,又出現破紀錄的1.7Tbps的DDoS攻擊流量,顯然,DDoS攻擊規模不僅越來越大,而且TB級攻擊也越來越多見。

耕耘資安服務領域多年的果核數位在今年選擇全球一級Cloud DDoS清洗服務商Radware為合作夥伴,成為台灣第一線服務提供者。Radware是全球領先的虛擬數據中心、雲端應用交付與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同時也提供多層攻擊緩解解決方案,日前並宣佈,全球一級服務提供者選擇了Radware解決方案,在多層環境中提供內聯以及雲端攻擊緩解措施。該提供商為其B2B企業網路部署了Radware清洗中心解決方案,同時還跨集團多個營運實體的資料中心,保護子公司的移動業務。此協定包含3個獨立交易,總價值逾300萬美元。

該提供商現有的緩解措施無法趕上更新的、更複雜以及更具破壞性的攻擊威脅的性質和範圍,所以在升級全球清洗中心時,首先選擇了Radware。經過周密的概念驗證測試(POC),發現在所有參與測試的廠商中,Radware能夠提供最全面的攻擊緩解,且此解決方案還可以通過自動化的安全措施簡化該企業的全球營運,並通過建立全網安全性原則來改善營運效果。

Radware的DDoS安全解決方案系列提供了集成的應用及網路安全,可以實現最佳的多層安全架構和DDoS攻擊防護。Radware提供了最高的防護,可以保護合法流量的基於行為的專利檢測措施,以及可以實現零日攻擊防護的即時特徵碼生成技術。

Radware混合DDoS防護措施集成了永遠線上的檢測和緩解(本地或雲端)、基於雲的大流量DDoS攻擊防護、清洗以及24x7的緊急回應團隊(ERT)支持。Radware的Defense SSL防護措施支持防範所有類型的加密攻擊、模糊TCP SYN洪水、SSL協商洪水、HTTPS洪水和加密Web攻擊,這都是果核數位選擇在今年成為策略夥伴的重要原因。

果核數位由從遊戲產業的甲方角色轉變成乙方,數十年與駭客交手的經驗,提供線上產業最強大的防護實力,深受企業用戶肯定,這次與Radware建立合作關係,提供第一線清洗服務,加上果核本身其它資安服務: 滲透測試( PT )、弱點掃瞄、社交工程演練等,憑藉同業少有的甲方歷練,對於解讀資安事件的細膩度或著眼點有獨特見解,目的就是要提供企業更完善的資安防護機制,審視本身資安防禦措施是否完備,確認偵測與預防能力與時俱進,才能有效降低資安事件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