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OKWASP雲端弱掃平台上線,3小時取得報告

2019 / 08 / 0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OKWASP雲端弱掃平台上線,3小時取得報告

在網路惡意活動越來越頻繁的時代,網站資安議題需要專家幫忙,單靠防火牆、防毒軟體跟入侵偵測系統被動防禦是不夠的!對企業或網路設備管理者來說更是如此,一旦弱點掃描能挖掘出系統潛藏的漏洞,找到了問題,才有辦法對症下藥,進而達到資安主動防禦的目標。因此,想要防止駭客攻擊,透過弱點掃描主動出擊,做好資安漏洞威脅檢測,才能進一步確保資訊安全。

飛象跨界轉型!OKWASP盼成為電商資安問題的好幫手
飛象成立於 2015 年,是客制化開發的專業系統服務商,飛象資訊執行長郭泰良表示,這次與資安所合作,便是希望透過資安專業跨界轉型,提升客戶信任感並帶出系統服務商的高度,尤其針對一些電商資安問題,也能提供貼近需求的服務。

郭泰良強調,網站資訊安全必須拉高規格,透過漏洞威脅檢測來找出資安漏洞,這次技術轉移,除了節省大筆開發經費,飛象也從中學習到許多資安相關Know-How。「這些是沒辦法用金錢衡量的價值。」

資安所所長毛敬豪表示,此次合作再次反映資安所的定位,在於以 ODM 形式提供解決方案,協助新創企業創造價值。而這次與飛象資訊的合作,解決了中小企業長期以來礙於預算限制無法確保資訊安全的痛點,也開拓出一片資安藍海市場。

飛象OKWASP弱掃服務 免費試用限量100名
資策會資安所與飛象資訊達成技術轉移協議,並發表共同開發的雲端弱點掃描平台 OKWASP。為提升資安意識,飛象資訊也提供限量 100 名免費試用名額,希望企業主動為自家網站進行健檢,進一步避免網站資料外洩、網站入侵問題,來進行資安問題診斷及了解資安防護措施,最後做資安漏洞修補。

傳統資安弱掃服務不僅所費不貲,用戶更需要等待數日,才有專業人員到場服務。針對用戶需要自行安裝、設定的痛點,改良為更為簡單、更加便宜、更有彈性的弱點掃描服務。透過「雲端化、智慧化與自動化」技術,用戶只要開放防火牆權限,在 OKWASP 網站點擊啟動,最快只需 3 個小時即可取得報告。無須多餘設置、無須專人到場,只要市價的 6-8 成、最低 2980 元即可隨時隨地取得 OKWASP 服務。
【OKWASP 弱點掃描平台】請上:https://okwas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