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Westcon Taiwan宣佈正式代理Juniper Networks 旗下全線網路產品線

2020 / 03 / 1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Westcon Taiwan宣佈正式代理Juniper Networks 旗下全線網路產品線
全球性IT代理商Westcon Taiwan威實康科技日前宣佈自即日起正式成為Juniper Networks台灣區代理商,正式代理Juniper Networks 旗下全線網路產品線(含交換器、路由器、SRX及SDN產品等)。此次合作強化了Westcon Taiwan在網路資安產品線的完整性,預期將憑藉著強大的代理產品線、專案規劃、技術服務能量及跨國部署優勢,大力拓展在台灣市場的事業版圖。

Juniper Networks近年來一直持續走在網路創新的前端,從基礎網路部署到雲端網路架構,以其完整的 IP 網路和安全基礎設施,能為企業用戶提供創新且完整的網路解決方案和服務。 同時Juniper Networks表示很高興能與Westcon Taiwan 攜手合作加速AI驅動企業之路。Juniper Networks 台灣區總經理說:「作為我們在台灣的代理商,Westcon Taiwan擁有出色的專專業技術能量、銷售經驗與成熟的經銷通路。此次合作,我們期待能為客戶提供引人注目的AI驅動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而這些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將改變我們的聯繫、工作和生活方式」。

 2020年Westcon Taiwan在經銷通路的經營上,除了維持政策的穩定性,繼續以價值為基礎,擴展更多的菁英與優選夥伴外,我們仍將繼續提升產品與解決方案的完整性,並堅持技術能量與服務品質,Westcon Taiwan總經理賴永城表示:「我們將持續一貫的承諾 — 精進自身的技術水準,擴大對夥伴的支援與加值,提升合作夥伴的競爭優勢,協助代理品牌擴大市場覆蓋度與市占率,並俾以在 2020年達成突破性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