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F5完成對 Volterra的收購,為企業和服務供應商創建Edge 2.0平台

2021 / 02 / 02
編輯部
F5完成對 Volterra的收購,為企業和服務供應商創建Edge 2.0平台
F5 Networks 宣布已完成對Volterra的收購案,Volterra是第一家通用的邊緣技術即服務平台。透過Volterra的技術,F5將為企業和服務供應商創建一個由應用程式驅動具備無限規模、安全第一的邊緣技術平台。
 
F5總裁兼首席執行官FrançoisLocoh-Donou表示「我非常開心地迎接Volterra加入F5行列, 與F5致力將關鍵的自適性應用程式願景Edge 2.0帶給客戶。未來我們將攜手提供至今無法比擬的企業級功能,包括世界級安全性與現今邊緣技術缺少的可擴充性。」
 
Volterra創辦人Ankur Singla表示:「現今的企業沒把邊緣技術放在它的應用設計概念中。 Harshad和我創辦Volterra時,我們知道需要藉助公有雲的規模來提供優勢,但是要在仍然有許多企業仍把應用程式存在地端資料中心做整合管理和安全管控。鑑於F5在自適性應用程式領域的領導地位及其龐大的企業客戶群,透過現代應用程式來協助客戶的業務轉型,F5將是最好的合作夥伴。」
 
Volterra獨特的多雲技術解決了關鍵的邊緣技術和安全問題,使其迅速贏得五十多家企業客戶,其中包括位居全球15家頂級電信公司中的三家客戶。
 
軟銀高級副總裁兼首席資訊長Keiichi Makizono表示:「我們很高興與Volterra合作,在我們的5G網絡上建構前所未有的邊緣計算環境。Volterra已經應證,它可以解決現有電信雲服務產品中的關鍵營運挑戰,這些挑戰包括營運商的效率和收益,以及同時提供可推動開發人員採用的雲原生體驗。」

F5 + Volterra Edge 2.0平台

現代邊緣技術已經發展了二十多年。 F5 + Volterra Edge 2.0平台主要目標是解決當前基於CDN且安全功能有限的邊緣技術解決方案所面臨的挑戰。Edge2.0以企業為中心的新優勢包括安全第一、應用程式驅動,並且規模無限。
  • 安全第一:
    網絡犯罪分子和國家級的駭客的攻擊日益複雜,已經使得企業無法擁有高安全的完整保護。 F5 + Volterra的Edge 2.0平台將以易於布署的SaaS模式交付業界領先的F5所有欺詐和攻擊保護的AI技術安全產品,適用於大型銀行、航空公司和聯邦機構,任何企業將更容易部署強化網絡防禦。
     
  • 應用程式驅動:
    邊緣應符合應用的需求定義,而不是背道而馳。 Volterra平台基於行業標準的容器,使企業能夠「一次建構,全球部署」,而不必根據封閉式邊緣技術供應商的約束來重寫代碼。 F5簡化了營運,以加快產品上市速度並降低擁有成本,為全球超過百分之70的頂級10,000個網站和《財富》排名前 50強中的48個公司提供動力。
     
  • 無限可擴充性:
    第三方CDN的可擴充性與投資是無法與Amazon、Microsoft和Google等公有雲比擬的;反過來說,單一公有雲也無法與所有雲端的總和相比。 F5 + Volterra Edge 2.0平台代表了第一個開放式邊緣技術架構,使DevOps和開發人員團隊可以在不需重新實作或重新安裝工具的情況下,將工作負載無縫遷移到雲端甚至資料中心,從而實現最大規模和最佳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