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Palo Alto Networks推出雲端交付平台Prisma Access 2.0確保遠距工作安全

2021 / 03 / 02
編輯部
Palo Alto Networks推出雲端交付平台Prisma Access 2.0確保遠距工作安全
Palo Alto Networks推出Prisma® Access 2.0,為業界最全面的雲端交付資安平台,可安全地實現隨處工作的可能性。隨著工作型態不斷地改變,並且需要在任何地方安全地完成,而不至於影響到工作速度,安全性或成效,Prisma Access 2.0推出了重要的增強功能,包括用於最佳體驗的自我修復基礎架構,由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ML)支持的安全性可以幫助防止即時攻擊,雲端安全網路閘道(Secure Web Gateway ;SWG)功能可確保安全地網路閘道,並且不受使用者位置的影響,提供重新想像的雲端管理體驗。
 
雲端服務在2020年大規模的被採用以適應快速發展的居家工作模式。雖然企業面臨著保護使用者資安的挑戰,但是如今無所不在的應用程式和數據環境下,當前雲端交付的資安產品僅能提供有限的應用程式覆蓋範圍,並無法做到全面的防護:53%的遠距勞動力威脅是來自非網路應用程式的,因此僅能保護網路應用程式的解決方案會使企業受到威脅。
 
領先業界的Prisma Access解決方案採用了截然不同的方法,透過保護所有應用程式流量來克服這些限制。也就是說不再局限於基於網路的應用程式,而透過單個雲端交付平台提供完整且一流的安全性,同時確保高性能儲存和優化使用者體驗。
 
Prisma Access 2.0版本進一步擴展了這一願景,並重新設置了雲端提供的資安標準,同時提供了比其他解決方案高10倍的運輸量,實現更快的遠距連結和每天430萬次資安更新,大約是競爭對手的 25 倍速度,以確保企業使用者和數據安全。

Prisma Access 2.0的重要功能,資安和管理的增強包括:
  • 全新雲端管理體驗:Prisma Access 2.0透過以雲端為基礎的管理體驗來確保最佳的資安效果,該體驗透過提供即時安全更新和最佳實踐來超越競爭對手。
  • 全新自主數位體驗管理(Digital Experience Management ;DEM):Prisma Access 2.0運用啟動自動修復網路問題的自我修復基礎架構,從而幫助確保遠距工作人員獲得最佳的數位體驗。
  • 以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ML)導向的安全性:Prisma Access 2.0使用嵌入式機器學習來及時阻止未知的零時差攻擊。利用機器學習來分析大量遙測數據,並提出自動化的資安策略建議,可比資安團隊反應更快,從而提升安全性。
  • 全新雲端安全網路閘道(Secure Web Gateway ;SWG)功能:Palo Alto Networks已將Prisma Access Cloud SWG添加了代理伺服器功能,如此一來,客戶可以輕鬆地從基於代理的傳統解決方案遷移到完整的雲端交付安全平台,而無需更改網路架構。隨著時間越長,客戶可以輕鬆地在Prisma Access中切換到一種更安全的連結方法,該方法可以保護所有應用程式、通訊協定和連接埠,而不僅僅是網路。
  • 基於CloudBlades API的平台支援:CloudBlades是一個橫跨SASE解決方案的第三方服務整合平台。在Prisma Access 2.0中,CloudBlades使合格的第三方資安和基礎結構服務易於整合,也成為領先廠商之中第一個提供RBI服務的廠商,實現遠端瀏覽器隔離上網系統( Remote Browser Isolation;RBI)。
  • 可擴展性和無縫存取:Prisma Access 2.0透過有認證的應用程式服務級別協議(Service Level Agreement;SLA)和遍布臺灣的多個Prisma Access位置,提供了簡化的用戶體驗,大幅領先業界的大規模雲端供應商。為了支援混合型勞動力的長期轉變,Prisma Access 2.0還可以根據需要提供容量自動擴展,從而提供比競爭廠商高10倍的加密通道運輸量。 
Prisma Access 2.0還添加了強大的IoT資安功能,以幫助企業防範IoT威脅,而無需部署其他感測器或裝置;CloudBlades以RBI服務為起點,簡化了雲端提供的整合第三方服務。
 
Palo Alto Networks 日本及亞太地區總裁Simon Green表示:「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採用雲端技術並開始重新設計員工工作體驗,對於日本、亞太地區及其他地區的大多數企業而言,遠距工作如今已成為一項至關重要的長期策略。安全存取及儲存更成為所有用戶最佳體驗的應用程式的一部分。為實現這一目標,我們正在與更多企業合作,以調整其安全架構,並朝著雲端交付的安全模式發展,該模式可以安全地將任何用戶連接到任何應用程式,並且可以在任何地方進行連接。」
 
Omdia首席分析師Eric Parizo表示:「儘管這是非常出乎意料的,但2020年,遠距工作已成為全球數百萬人的常態。即使在2021年,大家對COVID-19疫苗抱有樂觀的態度,但是遠距工作會繼續存在,而雲端也會是實現遠距工作的途徑。成功的企業將可不僅保護數據本身不受到網路攻擊的威脅,而且還可以確保其遠距工作者的數位體驗流暢且可靠。Omdia相信,如Palo Alto Networks的Prisma Access雲端服務將成為保護和推動未來工作的主要架構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