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零壹科技代理 Leukocyte-Lab 盧氪賽忒推出ArgusHack 服務平台

2021 / 08 / 16
編輯部
零壹科技代理 Leukocyte-Lab 盧氪賽忒推出ArgusHack 服務平台
零壹科技宣布成為Leukocyte-Lab 盧氪賽忒正式授權代理商,推出ArgusHack 服務平台提供持續性安全風險測試完整解決方案。觀察近年市場變化,大多數通路夥伴與企業客戶皆有資安防禦優化的需求,但礙於技術團隊養成與實務經驗培植不易,遲遲無法有效導入與提供完整解方。零壹科技具備經驗豐富的資安技術顧問群,與盧氪賽忒對洞悉各項風險的 H1dra Security Team合作,透過先進智慧的次世代入侵與攻擊模擬平台找出企業的風險所在,更可大力協助企業提升資安免疫力。
 
至今全球因疫情影響,辦公與生活模式發生很大的轉變,在大量使用網路、遠端連線的需求下,駭客攻擊與遠距離威脅試探的事件頻繁發生,過去台灣因「駭客攻擊」年損接近1兆元,80%台灣企業皆深刻感受到資訊安全的威脅與重要性。雖然企業已經使用很多性能強大的資安防護產品,但各種攻擊手法日新月異、層出不窮,顯然資安防護力不能只單靠團隊的成長或設備的添加,而必須要懂得運用戰術戰略,使資安防護能獲得突破性與跳躍式的進展。
 
在資安威脅變得更頻繁且攻擊手法變化更快的趨勢下,傳統以弱點掃描檢核漏洞,並搭配滲透測試找出架構與邏輯弱點的攻擊演練,已經不足以應付當前的變化。近年來興起的紅隊演練服務,雖然能協助企業了解如何應對新型攻擊與知悉安全風險所在,但其執行頻率一年僅 1~2 次,此演練週期遠長於資安威脅的變化週期。在考量如何縮短攻擊演練週期、如何持續進行風險測試與逐漸興起的紫隊演練需求,大量依賴專業人力的攻擊演練勢必要轉型。如何應用以雲端為服務,智慧化與流程自動化技術建立的次世代滲透與攻擊模擬平台,將是安全團隊應該認真思索的課題。
 
ArgusHack 智慧思維的網路星艦 A Mirror to Show the Risk,透過無間斷地持續測試,全年持續的攻擊演練,基於駭客思維,編撰劇本真實演練,真實模擬駭客攻防,多維部署跨維測試,持續性的AI智慧學習分析,使企業與組織更容易了解企業資安的付出與回收比率是否吻合,並可以依據企業的成長與需求來調整各種防禦演練方案。
 
盧氪賽忒執行長沈家生表示:「盧氪賽忒,以駭客思維、不間斷的劇本化演練切入資安領域,早已成功導入多個領域的關鍵客戶中,包括政府、軍警、金融、電信、高科技。」零壹科技總經理黃素娥則表示:「我們將整合零壹科技的通路資源,透過雙方銷售策略與營運規劃,希冀能持續將盧氪賽忒國際級資安服務解決方案,推廣給台灣企業提供自動化且最具效益的資安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