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5G智慧應用下,華電聯網推動自主研發資安平台

2022 / 02 / 23
編輯部
5G智慧應用下,華電聯網推動自主研發資安平台
華電聯網宣布在推動數位轉型後,將因應市場趨勢與脈絡,重新定義5G資通訊、智慧應用、資訊安全與數位媒體四大領域,以軟硬整合實力協助企業客戶實踐數位轉型的未來。
 
華電聯網董事長陳國章表示,「華電聯網的數位轉型已取得初步成效,即使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下,2021年自結營收仍然創造新台幣62億元的歷史新高,較2020年成長高達38.16%。」展望未來,該公司將專注5G資通訊、智慧應用、資訊安全、數位媒體四大領域,提供規劃設計、建置維運服務,滿足政府、電信與企業客戶的數位轉型需求。
 
其中在資安面向,華電聯網自主研發的Hwacom 戰情中心平台,可收集各式資安設備、系統、控制設備等訊息,透過大數據的分析在單一平台內呈現企業內部的網路狀況、資訊安全、防禦能力、可疑行為等指標,協助企業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資安活動、可疑風險等資安管理訊息,以調整資安政策,完善資安防禦工事。
左至右依序為業務二處副總 杜孟郎、產品與資安處副總 鄭炤仁、資通系統整合處副總 楊祈煌、發言人 黃英健、董事長 陳國章、董事長執行特助 吳榮煌、行動業務處副總 王宏仁、行銷資訊服務處副總 謝明燁。
此外,華電聯網整合業界資安技術,提供完整的資安管理、數位風險防護、入侵和攻擊模擬、資安情資分析及防禦和人工智慧資安防禦等解決方案。
 
「為極大化產業綜效,我們除攜手同異質供應鏈夥伴打造跨業生態圈」陳國章強調。「我們以5G智慧聯網國家隊領先掌握無限商機的全球市場,透過應用服務提升數位分身技術能量,加速虛擬應用的發展,以超乎想像的整合與鏈結,開創多元產業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