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OPSWAT 在 2022年RSA大會中榮獲全球資訊安全大獎

2022 / 06 / 06
編輯部
OPSWAT 在 2022年RSA大會中榮獲全球資訊安全大獎
OPSWAT 受《Cyber Defense Magazine》肯定在 2022 年 RSA 大會上宣布榮獲第 10 屆全球資訊安全獎(Global InfoSec Awards) 兩項殊榮 ,勇奪「出版商首選關鍵基礎設施保護獎」及「最佳 Web應用程式安全獎」 (Best Solution Web Application Security)。
 
OPSWAT 的產品副總Yiyi Miao 表示:「我們很高興獲得 Cyber Defense Magazine 頒發的最負盛名和令人夢寐以求的網路安全獎項之一。 市場上有許多出色的資安產品,這一項獎項更驗證了 OPSWAT 的使命-持續通過適用於 IT 和 OT 環境的多樣化產品來保護全球關鍵基礎設施」。
 
根據 OPSWAT 的《2021 年 Web 應用程式安全報告》,使用 Web 應用程式進行檔案上傳的組織中有 87% 非常關注檔案安全傳輸,但只有 8% 的組織實施了所有 10 項推薦的最佳實踐,例如用戶身份驗證、惡意軟體偵測,以及將上傳的文件儲存在 Web 根文件夾之外,並加以限制文件類型,這裡僅舉幾例。
 
OPSWAT 的 Web 應用程式安全解決方案結合了這些最佳做法,通過像是主動式資料外洩防護 (DLP)、惡意軟體多重掃描、檔案型弱點評估、文件清洗 (Deep CDR) 等零信任技術來緩解威脅。
 
此獎項獲獎者是由經CISSP、FMDHS、CEH認證的資安專業人士以及來自於全球各地的資安專家和頂尖領導人士選出。 他們每次的投票都是審查各家供應商在官網所提交的資料,例如產品型錄、白皮書、產品文獻以及洞悉市場程度來做決定。
 
《Cyber Defense Magazine》雜誌發行人 Gary S. Miliefsky 表示:「OPSWAT 實現了我們評委希望成為贏家的三個主要特徵:能洞察未來的威脅、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以及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進行創新,以幫助降低資安風險並在下一次攻擊事件發生之前領先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