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SHIELD 宣佈推出 DeviceSHIELD預防網絡詐騙

2020 / 11 / 2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HIELD 宣佈推出 DeviceSHIELD預防網絡詐騙
美國 SHIELD 是專注於網絡詐騙及身份驗證的網絡安全公司,推出網絡詐騙解決方案 DeviceSHIELD,協助網上企業於冠状病毒病疫情期間預防日益增長的網絡詐騙。它實時提供可採取行動的情報,以識別假冒裝置並協助企業預防不當行為者、聲譽受損及詐騙交易。

在 冠状病毒病疫情期間,網絡詐騙已成為增長速度最快的犯罪活動,令企業及消費者都面臨更大的風險。目前消費者的線上交易、APP交易日漸增多,SHIELD 表示冠状病毒病疫情導致網絡詐騙數量上升的幾個關鍵行業,包括送餐及叫車服務、電子商務及市場平台、線上遊戲、電子錢包、忠誠度及現金回饋、線上銀行及娛樂。

駭客使用的工具亦變得更高級。詐騙者現在使用模擬器、應用程式複製工具、虛擬專用網絡 (VPN) 及流動裝置的全球定位系統 (GPS) 仿冒工具來進行詐騙。在疫情期間,為裝置偽裝網上身份的詐騙者數量以驚人速度增長,令中小企業特別容易受攻擊。傳統的網絡詐騙解決方案往往僅分析表面屬性,並且對於行動裝置尤其無效。

SHIELD 行政總裁 Justin Lie 表示:「更多線上交易表示更多網絡詐騙漏洞,而 冠状病毒病疫情令這個問題現在顯得尤為重要。目前 43% 的網上攻擊針對小企業,但只有 14% 的企業積極準備進行自我防禦。我們已開發出一項技術來保護我們認為受 冠状病毒病影響最嚴重的網上行業。每月活躍用戶數少於 10 萬的企業都可以免費使用這項技術,這大約佔所有網上企業的九成。」

DeviceSHIELD 是目前唯一使用裝置的 DNA 識別惡意用戶的技術,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部署,可分析數千種裝置屬性,不論裝置外觀更改了多少次,都能識別出該裝置,並準確指出所使用的惡意工具。它具有稱為 SHIELD Sentinel 的獨特功能,能夠在整個用戶對話過程中持續剖析風險。它還利用 SHIELD 遍佈全球六大洲的 70 億台裝置及 5 億用戶的網絡(稱為「全球情報網絡」),能夠主動協助裝置預防新型及未知類型的詐騙。SHIELD 的解決方案目前獲 Razer、阿里巴巴、Scalefast、Yamibuy、PayMaya 及 Sea Group 等全球公司用於打擊網絡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