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忍無可忍!」RevBits 免費提供電郵安全解決方案,保護醫療機構和疫苗生產商

2021 / 01 / 19
編輯部
「忍無可忍!」RevBits 免費提供電郵安全解決方案,保護醫療機構和疫苗生產商
RevBits 宣佈將採取進取的立場,以防止全球各地與新冠疫情相關的網絡攻擊。

行政總裁 David Schiffer 表示:「前所未有的時代需要採取前所未有的行動。在疫情期間我們所看到的,是網絡攻擊的數量出現指數級增長,主要針對醫院、醫療機構和參與新冠疫苗研究、生產和分銷組織中易受攻擊的員工和網絡。這種影響的確可以極具毀滅性,更不用說嚴重的新冠疫情已造成重大人命傷亡。這是不可接受的,必須盡力預防。」

Schiffer 續稱:「絕大多數網絡攻擊始於用戶打開惡意電郵,通常是指向假登入頁面的連結,或是包含此類連結或惡意代碼本身的附件。  RevBits 電郵安全解決方案可識別網絡釣魚活動並阻止存取這些假網站,或下載勒索軟件或其他惡意代碼。  因此,我們決定在疫情期間免費為所有積極對抗新冠疫情的公司提供我們的解決方案。」

在許可期內,使用條款非常簡單:
不必支付許可費,無需綁約,也沒有附帶條件!

科技總監 Mucteba Celik 說:「如今,大多數公司都已部署安全的電郵系統,但研究表示,它們竟然無法識別大約百分之二十 (20%) 的威脅,因此,代價高昂的破壞性攻擊事件仍然持續發生。RevBits 電郵安全解決方案可以部署為 Microsoft Outlook 的附加插入套件,可以快速新增,並提供額外的保護層,以阻止網關遺漏的威脅。服務無需額外的資源或對現有環境進行任何更改。  RevBits 電郵安全解決方案以最小的工作提供最大的保護。」

 RevBits 電郵安全解決方案的專利架構在工作點的級別運行,為五十多種算法提供充裕時間分析每一封電郵,這點是網關產品所無法提供的。此外,服務面板還顯示惡意軟件和可疑電郵組件的概率分數,從而增強安全意識培訓。

第二項專利稱為「頁面假冒身份識別」(Page Impersonation Identification),可以獨一方式偵測並阻止網絡釣魚嘗試透過偽造的登入頁面竊取憑據,而這是犯罪駭客存取系統的最常用方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