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Juniper Networks 協助新加坡管理學院保障校園安全

2008 / 07 / 14
編輯部
Juniper Networks 協助新加坡管理學院保障校園安全
高效能網路方案領導廠商 Juniper Networks (NASDAQ: JNPR) 宣佈,新加坡管理學院 (SIM) 正使用 Juniper Networks 的網路與安全解決方案,讓整個校園擁有安全的遠端存取功能,以及路由與網路防火牆措施,藉以保障校園安全,並降低頻寬費用,提升使用者生產力。新的基礎設施可因應新加坡管理學院教職員及學生人數增加而造成的 IP 流量成長,例如可針對行政管理、通訊交流、課堂作業等,提供具時間敏感性的網路服務。


新加坡管理學院創辦於 1964 年,為新加坡歷史悠久的私人教育機構。學生人數遽增,造成校園網路流量成長、入侵攻擊增加,此外遠端與行動雇員也需要更快速可靠安全的大規模存取服務。因此新加坡管理學院必須篩選內容,控制頻寬使用率,還要保護學生資訊,如考試成績與其他機密資料等。



  「我們的任務是建置完整且整合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且能確保內部與外部網路維持警戒狀態,」新加坡管理學院網路與 IT 服務經理 Jeffrey Ho 表示。「我們評估過其他的安全產品,如防毒、網路過濾、反垃圾郵件解決方案等,但都未能符合我們的期望或成本結構。唯有 Juniper 安全套件符合我們所有重要條件,它效能高、安全度高、可靠度高,還能處理高流量負載,大幅降低維運與支援費用。」



  新加坡管理學院使用 Juniper NetScreen 安全裝置,保護網路周邊安全。該安全裝置具備一流的整合式威脅控管 (UTM) 功能,可免於蠕蟲、木馬程式、病毒、及其他惡意軟體的威脅。此外,Juniper 的防火牆/VPN 解決方案所提供的入侵偵測防禦 (IDP) 安全模組,更能提供完整的入侵防禦系統 (IPS) 功能。新加坡管理學院也受益於多種管理機制,例如完整命令行介面,WebUI,還有透過 NetScreen Security Manager 的集中式管理,可在加快建置速度的同時,大幅降低維運成本。



  Juniper 的遠端存取設備使用 SSL,可保障新加坡管理學院教職員的遠端存取安全。SSL 是所有標準網頁瀏覽器都具備的安全通訊協定,是安全存取傳輸機制。使用 SSL 就無須安裝用戶端軟體,無須變更內部伺服器,無須付出昂貴的用戶端維護及桌面支援費用。Juniper 的遠端存取應用軟體也提供精密的合作夥伴/顧客外部網路功能,可區隔並控管不同使用者與團體的存取,而且不用變更基礎設施,不用建置隔離區 ( DMZ),也無需使用代理軟體。



  「像新加坡管理學院這類的教育機構,有賴於快速可靠安全的網路,才能保障智慧財產權及重要資源的傳輸,讓機構內的成員都能獲得更好的服務,」Juniper 新加坡總經理 Beni Sia 表示。「Juniper 的高效能網路基礎設施以及一流的安全解決方案,可讓新加坡管理學院在保障網路效能方面,擁有更多的選擇與控管能力,無須妥協屈就,此外還可提升使用者生產力,降低維運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