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聯達資訊成為中華資安國際「SecuTex」台灣代理商

2022 / 03 / 09
編輯部
聯達資訊成為中華資安國際「SecuTex」台灣代理商
聯達資訊宣布正式成為中華資安國際公司先進資安威脅防禦系統「SecuTex」系列產品代理商。 SecuTex是中華資安國際自主研發的資安系列產品,目前包含NP網路防護與ED端點偵測兩大部分,是中華資安國際的專家團隊在處理大量資安攻擊防禦與事件調查後,開發出來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其中,SecuTex NP網路防護就像是網路行車紀錄器一樣,可以進行網路封包全時側錄、入侵偵測、鑑識分析,還能結合沙箱分析與專家分析驗證,是網路資安管理、重現事件現場的資安利器;SecuTex ED端點偵測則是端點電腦的檢測工具,結合GCB政府組態基準、軟體更新檢視、惡意活動偵測等,全盤掌握資安風險與因應作為,是企業資安管理利器。
 
聯達資訊總經理陳敏煌先生表示:「中華資安國際是國內的5A資安服務公司,也是具高度競爭力的資安產品公司。聯達資訊很榮幸成為SecuTex系列產品的代理商,這是國內自主資安產品的新頁,我們希望可以藉此提供客戶更全面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達成資安風險管控的目標」
 
中華資安國際總經理洪進福先生表示:「今年是中華資安國際由資安服務公司延伸為資安產品公司的重要里程碑,我們從實戰經驗中淬煉出來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彌足珍貴,希望可以幫到更多企業與組織。很高興與聯達資訊成為正式的產品代理夥伴,聯達資訊長期專注於資訊安全及網路優化解決方案,相信結合聯達資訊的銷售通路與中華資安國際的資安領導品牌,SecuTex將會為客戶帶來完整的資安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