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技成科技榮獲CyberArk台灣首家Advanced Partner認證經銷商資格

2021 / 01 / 1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技成科技榮獲CyberArk台灣首家Advanced Partner認證經銷商資格
技成科技 (MCSI) 宣布榮獲CyberArk在台首家最高級別的Advanced Partner認證經銷商資格,未來將運用其深厚的售前與售後技術,整合在金融業已有相當高市占率的CyberArk特權帳號管理方案,緊扣國內《資通安全管理法》將落實到八大關鍵基礎設施領域所衍生的資安商機,拓展公部門、醫療及高科技等產業的特權帳號管理法規與實務管理需求。 

CyberArk除獲列為2020年Gartner特權存取管理魔力象限的領導者1之外,也在最新的Forrester Wave™ 特權身份管理報告中獲評為領導者廠商,並指出「其解決方案在廣泛的系統中提供強大的憑證和機密庫 (credentials and secrets vault) 管理,並可透過CyberArk Marketplace取用許多開箱即用的整合功能。CyberArk在整個產品組合中擁有業界領先的安全功能,優異的威脅監控能力,其產品的效能、擴充性和復原力已獲許多大型客戶的肯定。」
 
欲取得CyberArk最高級別的Advanced Partner合作夥伴資格,必須達到規定數量的專業工程師認證。「我們看到CyberArk在台灣資安市場,特別是特權帳號管理的龐大潛力。因此對售前與售後技術均投入相當的培訓資源,」技成科技董事長張成樑表示。「現在,技成科技已有4位取得CyberArk售前規劃工程師認證CPE (Certified Pre-Sales Engineer)、4位取得售後服務工程師認證CDE (Certified Delivery Engineer),6位取得產品業務銷售認證CSP (Certified Sales Professional),足以為國內客戶提供出色、安心的整合式特權身份管理。」 

「我們一直對技成科技寄予厚望。透過此次合作夥伴資格的晉升,充分證明技成科技不但具備強大而完整的資安技術實力,更懷有引領特權存取控管及廣泛資安市場的強烈企圖心,」CyberArk北亞區總監謝文駿表示。「我們相信,技成科技藉由為台灣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原廠認證服務,將能在2021年取得爆發性的成長。」 

「技成科技此次共14位專業人員完成了兩項工程師與銷售業務的認證,未來在原廠認證技術的後援下,不論是在公部門、醫療、金融、高科技等領域,技成都將擁有無可匹敵的競爭優勢,在台灣開創更廣大的資安市場與領導地位,」CyberArk台灣區業務總監劉丹雯指出。 

CyberArk的特權帳號安全解決方案,可有效保護企業內部及雲端中的特權憑證,包括所有終端裝置及應用程式,甚至包括整個 DevOps 流程中的特權憑證。其主要效益如下:
  • 降低資安風險。增強特權存取安全,保護對特權帳號密碼及SSH 金鑰的存取,保護系統,免受惡意軟體及攻擊威脅;高效率偵測並應對可疑活動及惡意行為,防止非法特權帳號存取、假冒、欺詐及竊取。
  • 降低維運支出及複雜性。取代耗時且容易出錯的手動密集型管理流程。簡化操作,提高IT資安團隊的工作效率,使寶貴的IT人員可集中精力於策略性任務以支援核心業務活動。
  • 改進監管合規性。制定基於原則的特權存取控制措施,確保遵守政府及業界法規,向稽核機構輕鬆展示資安原則及流程,同時可產生詳盡的稽核記錄及存取歷史記錄以確保合規性。
  • 縮短價值產出的時間。保護並繼續運用既有投資,利用可立即整合多種IT維運及資安系統的優勢,包括身份驗證系統、簽核流程解決方案、身份識別存取以及管理平台及SIEM 解決方案。
  • 增強可見度。瞭解特權帳號的位置以及有權存取它們的使用者,並制定合理有效的特權帳號安全性原則,同時監控即時及過去的特權帳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