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Mail SQR Expert個人專屬介面MyMail再升級 不必安裝,郵件調閱更輕鬆便利

2012 / 05 / 0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Mail SQR Expert個人專屬介面MyMail再升級  不必安裝,郵件調閱更輕鬆便利

相信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在離開公司無法存取公司電子郵件信箱時偏偏有重要信件需要接收、回覆或轉寄,當下真希望公司使用的是WebMail 網頁型電子郵件或可透過手機收發公司信件,才能享有存取便利性。中華數位科技Mail SQR Expert推行已久的個人端專屬介面 - MyMail,可透過網頁瀏覽器直接存取已歸檔的個人信箱,讓IT管理者到企業員工皆享有便利性。MyMail也將在Mail SQR Expert 2.9版本推出一系列新功能 - 手持裝置操作介面、轉寄或回覆信件、休假回覆排程、歸檔郵件復原成PST格式、個人化收/發信數據統計、郵件轉發超連結加密等,讓企業員工無需額外安裝軟體程式,就能擁有更便利、更安心的郵件收發環境。

 

存取使用更便利

l   無需安裝軟體,透過網頁瀏覽器(IEChromeFirefox…)即可連線。

l   手持裝置及行動上網日益普及,MyMail提供了iOSAndroid等作業系統手機存取的介面,方便企業員工在無法操作電腦時,仍可快速的將郵件轉寄或回覆給其他對象。

l   可在MyMail中預排休假日期區間,當企業員工休假時可自動回覆休假時的代理人訊息,收假時可自動停止回覆,可避免忘記關閉休假回覆訊息造成的困擾,且不管何時何地都能設定。

l   歸檔的郵件全部匯出後,可轉換成PST格式,方便使用者匯入個人端讀信軟體outlook操作。

 

收發郵件更安心

l   電子郵件攻擊事件屢見不鮮,員工郵件往往遭到盜用而不自知,因此釀成嚴重的資安事件。MyMail提供的個人化收/發信統計,可依每小時及每日統計收/發信狀況,解決員工郵件遭盜用而無不自覺的問題。

l   提供企業員工自行定義某些信件寄送時,自動轉成加密的領取通知信,確認對方是授權的讀信對象,才可以閱讀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