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監防並進- NetIQ為企業打開安防之眼

2012 / 07 / 2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監防並進- NetIQ為企業打開安防之眼

2012724日,台北面對每天氾濫於網路的數百萬個隱私與權益的事件,企業的資訊安全如何能夠得到保證?尤其是在這個員工自帶設備辦公(BYOD)已成趨勢的社會發展現狀下,當發生資料洩露時,如何確切地知道是誰從哪裡發起的事件?哪些活動值得更深入的調查?這些都似乎已變成了一個猜謎遊戲。

 

 

可以肯定的是,對用戶活動進行全面監控,將能幫助企業有效面對這些問題。監控使用者活動可包括從用於實體安全的影象的攝影機到主動監控員工如何在電腦上利用社交媒體的所有事情。活動監控的範圍取決於監控工作的目的和一個企業所定義的憲章。在企業IT內的用戶活動監控可包括這全部一系列的可被描述為監視盯梢的行為,但更常常包括對管理員和終端使用者活動的主動監視,具體目的就是識別因疏忽、失誤、或惡意企圖產生的特權的錯誤使用。這麼做的推動力通常是資訊保護、合規性要求和確保可用性。

 

 

通過使用者活動監控,企業可以將網路事件與相關使用者和設備聯繫起來,包括網路資料包檢查、Password記錄分析、對話記錄影像索引、內核監控和日誌收集與分析,並在上下文環境中根據策略和使用者角色對資訊進行審查以識別不恰當的活動。同時,通過額外提供的系統所需的環境層,明智判斷哪些活動代表安全風險。

 

 

利用使用者活動監控解決方案,企業可以根據相關風險、身份環境、時間和所定義的策略,快速地從收集到的大量資料中識別出可利用的資訊。用戶活動監控解決方案不僅能夠提供近乎即時的資訊識別,同時也支援對歷史活動的詳細分析。在即時和歷史兩個層面的資料識別下,快速的找出根源,從而減輕由員工不當行為所引起的風險。

 

 

作為業界領先的安全軟體公司, NetIQ安全管理解決方案可以簡易、快速地部署,有效進行用戶活動監控,面對安全的威脅做出回應,加強對系統的有效保護。依靠其強大的功能,NetIQ的解決方案可以幫企業縮短從發現到解決安全威脅所需的時間。同時,NetIQ還提供郵件和網頁的安全分析,防範來自Internet的風險。

 

 

合規性管理

NetIQ合規性管理解決方案能幫助企業實現、維護並證明與內部策略和外部法規的合規性。Net IQ 以的獨特技術融合了身份、存取和安全管理,以便企業始終能夠知道誰存取了什麼內容、他們何時這樣做以及他們是否獲得了授權。並且,由於我們的方法是唯一可將人員、流程和策略集於一體的方法,因此,您可以更有效地管理風險並避免昂貴、耗時的監控任務。

 

 

由於NetIQ的合規性管理解決方案擁有可即時識別安全風險與合規性違例的獨特功能,因此它們可幫助您在內部問題變成公共問題之前對其進行識別和修復。

 

 

NetIQ合規性管理解決方案包括以下功能:

-           合規性自動化和驗證

-           存取管理

-           安全和漏洞管理

 

 

NetIQ的技術確保了可信任的、安全的存取,並以即時、全盤的方式為您呈現網路事件和使用者。您可以對潛在威脅立即做出回應,並立即提供可靠的合規性證據。

 

 

身份和存取管理

幸運的是,授權存取資訊資源和關鍵任務應用程式不必讓您的企業面臨風險。NetIQ 身份和存取管理解決方案有助於客戶自信地保持工作效率和維護網路安全。

 

 

借助以下功能增強您的網路安全:

-           身份生命週期管理

-           存取管理

-           企業單一登錄

-           密碼管理

 

 

NetIQ的技術可應對複雜的身份和存取管理挑戰,例如,實現業務流程自動化、降低安全風險,以及為符合內部策略和外部法規奠定基礎。無論您已將何種系統和應用程式作為身份和安全基礎設施的一部分,NetIQ 技術都能讓企業得以控制和跟蹤對內部寶貴資訊資源的存取記録。

 

 

安全管理

除了心懷不滿的雇員之外,沒有什麼比專業的駭客更可怕的了。不要讓自己成為這兩類人員的攻擊目標,而等著被攻破。使用 NetIQ Security Management 採取積極的方法。

 

 

駭客們變得更具組織性、更主動,並更具攻擊性。越來越多的攻擊和違規都與有組織的犯罪有關,同時,駭客現在有明確的經濟誘惑而盜竊敏感性資料。同時,也有來自內部的重大威脅。無論他是不滿的前雇員、試圖勒索公司的現有雇員,或是無能的內部人員,要保護您自己免受內部和外部威脅都是非常困難的事情。我們可以幫到您。

 

 

NetIQ 安全管理是安全的中樞神經系統。它將您組織內各個角落的安全資訊聯繫在一起,從而清晰為您呈現過去的事件、當前狀態以及未來的弱點。它包括強大的事件日誌管理,以及市場上最可靠、縮放性最佳且最成熟的 SIEM 產品,該產品得到了世界上某些最大型組織的信任和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