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Sanbolic宣佈由懇懋科技擔任台灣區獨家代理商

2013 / 06 / 2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anbolic宣佈由懇懋科技擔任台灣區獨家代理商

分散式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創新者Sanbolic宣佈與資訊安全暨通訊服務供應商懇懋科技(PHITECH)建立策略夥伴關係,授權懇懋科技為Sanbolic台灣區獨家代理商,並擴及中國、香港和東南亞等地市場成為全面之通路夥伴。

根據Gartner資料顯示,2013年全球公有雲服務市場將累計達131億美元,與去年111億美元相比,預計增長18.5%。在基礎建設服務方面,包括雲端運算,儲存和印刷,持續快速地增長, 2012年增長42.4%至6.1億美元,預計在2013年將增長47.3%至9億美元。

隨著雲端科技的普及化,為了方便存取已習慣將大量影音檔案、照片及文件存放於自建的私有雲或公有雲上,同時還有大量虛擬主機與虛機桌面的映像檔管理需求的公司或一般用戶,其對儲存服務使用的靈活度及便利性將是更加嚴格的要求。雖然目前市場上已有許多針對主機及應用程式虛擬化方案,但對於儲存設備的虛擬化及簡易管理仍是企業提昇工作效能之重要課題。

Sanbolic Melio 解決方案是一個高效能的Scale-out分散式資料管理平台,能無縫接合跨越多個地區,解決動態和虛擬化應用環境中所遇到的儲存管理與效能問題,例如可彈性即時擴充儲存容量、即時無縫儲存資料轉移、儲存資料異地備援、分散式叢集節點避免單一節點失效、分散式彈性管理,並提供QoS設定各個應用程式或被存取檔案的頻寬權重以確保重要程式能如預期順利執行,滿足客戶解決高可用性的要求及減少儲存相關的複雜性。Sanbolic Melio可提供業界最高2048 nodes同時讀寫存取的能力,以及可擴充高達18 Million TB的儲存容量支援,同時其管理工具與作業系統本身已做最緊密之結合,因此可讓用戶運用最經濟實惠的方法達到最高的效益,以滿足使用者對次世代雲端儲存的需求。

懇懋科技耕耘資通市場超過二十年,憑藉著專業團隊的合作及多年的市場經驗,總能預先發掘具前瞻性的創新技術和洞悉未來市場的脈動,懇懋科技帶給客戶的不單單只是當今成熟穩定的產品與服務,而是未來和即將產生的新技術和新知識,Sanbolic是分散式資料管理領域的創新者,整合複合式儲存概念,排除地域、儲存空間的限制和高成本的問題,提供全面性的資料管理解決方案。 Sanbolic將可借重懇懋科技寬廣的經銷體系與紮實的技術團隊佈局台灣,並將服務延伸至中國、香港和東南亞等地區。

有關產品與服務諮詢,請洽懇懋科技:(02)2748-0099 www.phi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