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itrix 透過XenMobile Enterprise重新定義企業行動性

2013 / 07 / 0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itrix 透過XenMobile Enterprise重新定義企業行動性

Citrix 推出XenMobile Enterprise,為企業帶來革命性的業務行動化新方法。Citrix XenMobile Enterprise版本把行動裝置、應用程式與資料管理、統一化的企業app store、行動生產應用程式,以及「一觸即成」即時支援功能整合至一應俱全的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行動服務。XenMobile Enterprise包含了電子郵件和網頁瀏覽等安全的行動生產應用程式,並且保障文件共享、同步處理和編輯的安全。Citrix憑藉這個無可比擬的整合式行動服務,成功在企業行動辦公市場上脫穎而出,傲視同儕。

Citrix 亦為XenMobile推出針對商業應用程式的全新行動應用程式市集。該市集包含逾八十個來自行動應用程式領導廠商的應用程式,比其他行動技術供應商所提供的應用程式多了幾乎三倍。

採用行動裝置只是企業邁向行動化的其中一環,員工、生產力及智慧財產權的保護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現今的工作模式講求從各種行動裝置上安全和順利地存取應用程式與資料。員工則需從易用的統一化企業app store,獲取行動、Windows、網路及軟體即服務 (Software as a service,簡稱SaaS) 應用程式。員工需要能夠隨時隨地檢視、編輯、同步處理和分享資料,並在各種所選的裝置上得到即時的行動支援。Citrix XenMobile Enterprise配備了裝置、應用程式與資料管理、行動生產應用程式,以及即時支援等多種安全的行動技術,是唯一能夠妥善實現企業行動化的解決方案。

? 支援多種裝置:Citrix支援從桌面、筆記型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以至由Android驅動的攝影機及USB記憶卡等各式各樣裝置。XenMobile更將有關支援擴展至管理和保障新的ViewSonic Android智慧型觸控螢幕。這些預載了XenMobile的螢幕使IT人員得以在有關裝置上遠端傳送及保障應用程式與資料。

? 為企業而設的行動生產應用程式:Citrix推出為企業而設的Worx Mobile Apps。該應用程式組合包含WorxMail、WorxWeb、Citrix ShareFile、GoToMeeting和Podio等Citrix應用程式,以及透過簡易強勁的軟體開發工具且由Worx驅動的第三方應用程式。IT人員可在新的Worx App Gallery搜尋由Worx驅動的應用程式,繼而透過XenMobile傳送至用戶的裝置。

? 在各種行動裝置上檢視及編輯文件: XenMobile把ShareFile整合在內,使用戶得以在個人行動裝置上的安全配置區檢視、編輯和分享資料。他們可在雲端或內部設施內,包括企業網路驅動程式及SharePoint,實現行動裝置無間斷存取企業資料。用戶憑藉新方案,在任何地方以各種裝置存取企業資料,再配合內置的內容編輯器,便能夠編輯文件,加上註解和不限格式的簽名。

? 「一觸即成」存取即時支援功能:Citrix把GoToAssist服務平台 (GoToAssist Service Desk)、Remote Support與XenMobile Enterprise合而為一,有效簡化行動用戶的支援體驗,以及確保企業維持系統的最長正常運行時間和行動員工的生產力。「一觸即成」存取功能讓行動用戶能夠在關鍵時刻要求即時支援。用戶可即時從個人行動裝置展開服務台票證與即時對話;亦能藉由服務支援台團隊過渡到全遠端支援部分。技術支援人員透過擷取多個用戶帳號及裝置的診斷資料,解決行動裝置與應用程式的問題;並可在裝置操作系統的許可下,遠端檢視和控制裝置,從而提供獨一無二且完善的行動支援服務。 有關進一步資料,可瀏覽http://www.citri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