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Akamai與零壹科技共慶合作週年 展現對台市場重視

2013 / 12 / 0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Akamai與零壹科技共慶合作週年 展現對台市場重視
為慶祝合作週年並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協助傳送、優化及保護線上內容和業務應用的全球領先雲端服務供應商Akamai Technologies, Inc. (NASDAQ交易代號:AKAM),與全心投入網路設備市場銷售通路建立與研發的零壹科技,於11月28日共同舉行合作周年媒體餐會,現場邀請Akamai日本暨亞太地區資深副總裁&總經理Sanjay Singh、日本暨亞太地區銷售通路&聯盟業務副總裁Micheal McCollough、以及零壹科技副董事長姜有謨出席,分享Akamai與零壹科技合作一年來的成果與2014年市場展望與經營策略,以及全球雲端產業趨勢與亞太暨日本區合作夥伴策略規劃。

Akamai日本暨亞太地區資深副總裁&總經理Sanjay Singh分享 “Akamai creates a Faster Forward World” 的企業目標,Sanjay表示日本暨亞太地區是Akamai最重要的市場,從雲端運用、行動裝置擴散、自帶設備(BYOD)增加、以及亞太地區網路攻擊日增的安全性等面向,Akamai皆能提供不同解決方案。

零壹科技副董事長姜有謨表示:「零壹科技向來致力於雲端的整合服務,雲端服務是一個很大的課題及挑戰,不單單只是資料中心的建置,而是更進一步提供解決方案,為消費者去創造一個更好更安全的網路使用經驗,Akamai是全球領先的雲端服務供應商,透過2013年與Akamai的學習,零壹改善了有別於傳統軟硬體的銷售模式,真正的轉型成銷售加值服務的代理商,過程困難但充滿挑戰。展望2014年,零壹已準備好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除持續與Akamai緊密合作外,藉由Akamai的支援,提供企業更完整的資訊,幫助其更了解客戶的消費行為,更實質的協助企業營收上的成長。」

日本暨亞太地區銷售通路&聯盟業務副總裁Micheal McCollough表示,雲端產業在亞太地區將快速成長:
* 更多網路使用者:2020年全球用戶預估將突破50億
* 更多智慧型裝置:2020年在全球網際網路平台上運作的智慧型裝置預估將突破500億個
* 更多金流湧入網際網路市場:2020年預估將達3兆7千億

Micheal並認為現今網際網路發展的挑戰包括:
* 網路基礎建設的複雜性日漸提升
* 軟體、裝置與整合的複雜性
*  使用者經驗日趨多樣化
* 網路安全議題:駭客、個資外洩、網站掛點 


Micheal McCollough 並指出與零壹科技夥伴關係的幾項重點:
*  零壹科技為Akamai在亞太地區最大的業務合作夥伴之一
*  雙方皆投入眾多資源,強化夥伴關係,來年將有更多行銷計劃
*  從技術到客戶服務,皆能提供顯著的支援
*  藉由業務與服務強化計畫,轉移專業知識

Akamai能在日趨複雜多變的環境下,加速今日網際網路的創新發展,並能消除複雜性。Akamai透過AQUA, SOLA, TERRA, 與KONA解決方案,為客戶克服業務在創新發展中的所遇到的技術障礙。此外,Akamai智慧型網際網路平台(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亦能提供最廣泛,高效能且具擴展性之服務,進而提升使用者的上網經驗。

在今日複雜多樣的網際網路環境中,雲端是為關鍵領域之一,而運用得當的雲端技術,能夠以高效支援靈活多樣的業務、流動的人力、以及全球使用者。Akamai與零壹科技將持續合作,並協助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雲端使用者經驗。

關於Akamai
Akamai?為全球領先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協助傳送、優化及保護線上內容和業務應用。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是公司各種方案的核心,該平台覆蓋範圍廣泛,並具有可靠性、安全性、可見性與專業性。Akamai的方案能夠緊密連接行動世界,全天候隨時支援客戶的需求,並且讓企業能夠安全地運用雲端方案。想瞭解Akamai如何加速在這超高速連結世界的創新步伐,歡迎瀏覽:www.akamai.com或blogs.akamai.com,並在Twitter上追蹤 @Akamai

關於零壹科技
零壹科技成立於1980年,全心投入網路設備市場銷售通路建立與研發,提供印表伺服器、網路伺服器設備、儲存設備、網路管理、視訊監控及車載通訊平台等軟、硬體解決方案。2000年於OTC掛牌上櫃,2002年轉上市(股票代號:3029),名列天下雜誌台灣500大服務業之一,並獲評選為前50家最佳資訊設備銷售與服務企業,致力成為網路整合解決方案專業品牌加值代理領導者並積極開發智慧影像分析參考設計及汽車電子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