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2006年度風雲儲存產品

2007 / 04 / 04
STORAGE雜誌、SEARCHSTORAGE.COM
2006年度風雲儲存產品

《Storage》雜誌和SearchStorage.com編輯群所組成的評審團是由專業的分析師和使用者組成,而要像專家一樣從專業的角度,在所有優秀且合格的候選產品中,選出2006年的年度贏家,是非常有挑戰性的。
對很多儲存設備的管理者來說,他們的目標是用更少的資源,跨更多平台做更多的事。值得感謝的是,透過改善儲存的科技和產品可幫助他們達到目標。從硬碟中可得到儲存容量,更多容量意味著放置更多的儲存體在更少的設備上、消耗更少的電力、運作時不產生高熱,以及只佔機櫃很小的空間。
即使資料繼續以不可控制的速度成長,新的方法(例如,資料複製在單一儲存媒體上)仍可以削減多餘的資料,幫助減少容量的需求。儲存媒體虛擬化(Storage virtualization)的產品雖然在2006年來說不是一個新的產品,但是它新增遠端複製和廣域網路最佳化的功能,可輕鬆搬移遠端辦公室的資料到主要的資料中心,方便資料中心提供更好的保護和更便宜的儲存設備。
成為年度風雲產品必須具備什麼條件呢?它由六個關鍵準則評估:整合的容易性、功能性、創新度、易於管理度、執行效能與價值。最高分的產品還要通過兩個考驗:實用性與重要性。那要如何評估這兩點呢?答案是,藉由考量產品解決實際問題的程度和權衡它對儲存產業的長期影響程度評估。去除華而不實的產品,留下各類別最好的產品。
先恭喜所有今年的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