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Citrix連續第九年名列Gartner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

2015 / 10 / 1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itrix連續第九年名列Gartner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

    

       Citrix宣佈榮登Gartner公司2015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 ADC)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報告的領導者象限(Gartner分析師Andrew Lerner、Mark Fabbi、Danilo Ciscato和Joe Skorupa共同研究)[1]。Citrix領先市場的NetScaler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獲得全球一些最大規模雲端服務供應商部署於核心基礎設施,創下連續第九年榮獲Gartner評選名列領導者象限。 

       Gartner指出,「領導者象限廠商藉由為其產品增加新的能力,並提高市場關注這些功能所蘊含的重要性,以展現其主導市場的能力。對於這個市場而言,領導廠商的關鍵能力在於提供企業應用功能。我們期望領導廠商擁有強大或成長中的市場佔有率,並且擁有呼應越來越多企業需求的方案。我們期望領導廠商提供遙遙領先主流企業需求的ADC能力(部署模式、功能、價格模型等)。領導廠商必須展現其在複雜企業應用環境的專業,並提供一系列部署模式。」 

       Gartner報告並指出,「這個魔力象限的關鍵評選準據,聚焦於廠商是否能夠提供產品與服務以解決複雜的應用部署挑戰。市場成功與否並非單純取決於產品功能,而更涉及了深入了解應用單元在網路的執行效能,以及新興的網路與應用部署技術(例如網路fabric、SDN與雲端服務等)將如何改變ADC部署模式。」

請點選
這裡查閱完整2015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s報告。

註一:Gartner的《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魔力象限》報告於2015年10月6日由Andrew Lerner、Mark Fabbi、Danilo Ciscato及Joe Skorupa撰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