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來毅數位科技參與日臺新創高峰會,拓展日本市場

2022 / 07 / 08
編輯部
來毅數位科技參與日臺新創高峰會,拓展日本市場
由Startup Island TAIWAN專案辦公室主辦的"Together, Go Big” 日本台灣新創高峰會,為近年來由台灣在日本主辦大的創新創業活動。高峰會以數位轉型為核心,成為推動創新的關鍵力量。台日在數位轉型不同領域的應用方面擁有許多合作的機會,並在後疫情時代同時攜手開發更多國際市場的效益。
 
面對全球數位化的趨勢,來自不同領域的企業都渴望挖掘潛在的商業機會。來毅數位科技推出的Keypasco多因素(Multi-Factor)身份認證解決方案,是一套純軟體的雲端身分安全認證服務,利用個人設備、地理位置、PKI Sign、近場認證(Proximity)、以獨特專利的雙通道認證架構,藉由不同於 VPN 連線的第二條通道驗證登入資訊,讓駭客無法成功執行中間人攻擊及釣魚攻擊。此外,Keypasco MFA多因素身份認證具備設備特徵值與地理位置認證功能,在登入過程中進行驗證,確保帳號登入都是在指定的設備,如電腦、手機、或平板與授權的地點中進行,可讓遠距工作環境更加安全。

來毅數位設立日本分公司

此次高峰會有超過30家台灣指標型新創企業參與,包含身份認證廠商來毅數位科技,宣布今年Q4將在日本成立分公司、設置辦公室,正式進軍日本市場。此次活動中來毅數位科技與日本專業IT服務公司「Blue Green Group」宣布共同合作推廣日本市場,並由國家發展委員會高仙桂副主委見證雙方合作的開始。Blue Green Group擁有廣大的日本市場通路,並累積了多年深厚的客戶經驗與IT服務能量,將與來毅攜手合作提供日本企業Keypasco MFA方案,協助日本企業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打好關鍵資安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