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資安展中場休息也精彩 「駭客教你的事」Demo秀

2012 / 03 / 19
吳依恂
資安展中場休息也精彩 「駭客教你的事」Demo秀

Info Security 2012第11屆台北國際資安展暨亞太資安論壇,即將於4月18至20日熱烈展開,今年也特地邀請到台灣最大的駭客與資安技術研討會(HIT, Hacks In Taiwan) 講師群,到現場的「數位鑑識主題區暨新產品發表區」攤位(N227-N232),為您示範精彩的展中展「駭客教你的事」!(13:00開始,座位有限,請盡早入場)

4/18(三) Day1:APT攻擊模擬實戰!
APT(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攻擊-近年來令企業最聞之色變的一種攻擊,常聽資安廠商賣產品,但是你看過攻擊的過程嗎?第一天,我們邀請到APT防禦專家,告訴你攻擊方是怎麼實作的?

4/19(四)  Day2:我的密碼沒加密,你的呢? 
這些年來,不少電子商務網站遭到入侵,使用者的帳號、密碼也遭竊,如果網站沒有將使用者的密碼加密,駭客就可能在入侵過程中,直接就會取得全站所存的密碼。最令人擔心的是,如果你在這個網站的密碼,跟另外一個網站是一樣的呢?現場講師將為大家展示密碼未加密的網站,遭到入侵時可能遭遇怎樣的風險。

4/20(五) Day3:無線網路,駭客天堂
你是否常在辦公室外,用iPhone、iPad或是筆電工作呢?那你一定得來看看這場精采的Demo,講師將會示範在公眾的無線網路環境下,使用行動裝置上網可能會遭遇什麼樣的風險?行動裝置的資料如何被竊取?但是怎樣又會比較難被竊取?

還等什麼?現在就報名參加2012台北國際資安展,我們到時見!
http://www.secutechinfosecurity.com/12/tw/register_is.aspx

<更新>亞太資安論壇研討會議程報名: http://portal1.messefrankfurt.com.hk/services/vor/SeminarTopic_List.aspx?exhibition_id=942&language=zh-hk&standalon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