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Check Point推出具有自主威脅防護功能的網路安全平臺 R81

2020 / 11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heck Point推出具有自主威脅防護功能的網路安全平臺 R81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宣布推出新一代整合式網路安全平臺 Check Point R81,是業界首個針對資料中心、網路、雲端和物聯網提供自主威脅防護的平臺,讓 IT 部門得以自動化流程代替耗費人力的資安管理工作,減少90%企業用於部署資安防護的時間
 
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衝擊,企業開始加快數位轉型,IT 部門的任務也隨之調整,特別是隨著疫情倍增的網路風險,大幅提升管理員工遠端工作的複雜性。71%的資安專業人員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網路威脅急劇增加,若要增加安全性和降低複雜性,就必須整合並採用自動化威脅防禦技術、流程及策略,更智慧且高效地保護企業的分散式網路。
 
IDC網路安全研究經理Chris Rodriguez表示:「隨著資料中心、網路和多雲環境中的設備、應用和威脅越來越多,資訊安全管理成為一大難題。為此,企業應部署一致的安全政策、統一的威脅管理和自動化功能,以防遭受新型網路攻擊。Check Point R81 統一並簡化了威脅管理,提供快速安裝的安全政策、零接觸閘道器軟體更新、安全性描述檔以及AI威脅防禦。」
 
Check Point R81 網路安全平臺提供:
  • 自主威脅防護功能帶來最高等級安全性:R81 擁有業界首個自主威脅防護系統,可有效避免耗時耗力的手動威脅分類和更新。所有閘道均可透過 AI 威脅防護自動更新,全面防禦零日威脅。R81 的全新 Infinity 威脅防護讓資安團隊只需一鍵,便能部署持續自動更新的最佳安全防護。 
  • 最快速的安全政策部署,即時回應不斷變化的安全需求:減少90%*安全政策部署時間,僅需幾秒鐘即可完成。此外,資安團隊只需按下一個按鍵,便可將數百個遠端閘道更新至最新版本。 
  • 自動化安全效能:R81能夠在企業網路中動態配置閘道資源,自動提供最佳硬體效能和安全性。 
  • 加密網路流量的最佳安全防護:R81使用TLS 1.3和HTTP/2等最新安全協定標準來確保威脅不會隱藏在加密流量中,同時保留專用分層式政策(policy layer)讓資安人員決定是否檢查網路流量。 
AESI-US技術長Todd Ponto表示:「Check Point R81提供快速部署安全政策,能一鍵輕鬆升級安全閘道。我們過去已採用Check Point Infinity威脅防護技術,現在R81的全新自動政策部署功能更能夠幫助我們節省時間、減少配置錯誤風險並持續更新。」
 
Check Point產品管理副總裁Itai Greenberg表示:「如今,快速變化的雲端應用及部署要求企業比任何時候都敏捷,與此同時也帶來了更大的安全風險和進階威脅。我們的全新R81平臺為 IT 部門和資安團隊提供了網路的全面可視性、自動化威脅防護和細微控制,提供更輕鬆的規劃、檢查和快速部署變更方式,除了滿足企業業務需求,也能增強安全性和合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