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OT/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OT/

新聞

BlackBerry宣布併購 Cylance 強化人工智慧與資訊安全效能

2019 / 01 / 0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BlackBerry宣布併購 Cylance 強化人工智慧與資訊安全效能
BlackBerry(紐約證交所股票代碼:BB;多倫多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BB)最近宣佈將以14億美金加上未兌現的員工獎勵計畫,全數併購以人工智慧與網路安全著稱的Cylance。在有待監管部門批准和其他慣例成交條件的情況下,該交易預計將在BlackBerry當前財務年度(2019年2月)結束前完成。

「Cylance 領先業界的人工智慧與資訊安全能力,將立刻注入並完整化我們的整個產品組合,尤其在UEM 以及 QNX上。我們非常興奮整個技術團隊及不同的專家加入。」BlackBerry 董事長暨執行長程守宗表示:「我們相信BlackBerry在隱私保護、行動安全以及嵌入式系統的優勢上,再加入Cylance 的技術優勢和能力,將成為 BlackBerry Spark 在實現企業物聯網的願景上不可或缺的要素。」

根據Gartner最新的物聯網骨幹(Backbone)調查顯示,使物聯網發展邁向成功的最大阻礙為安全性(35%),隱私問題(25%)、潛在風險和債務(25%)也高居前五。

Cylance是將人工智慧、演算科學和機器學習有效應用於資訊安全軟體上的先鋒,亦被證明在預測和預防固定終端裝置中的已知和未知威脅方面十分有效。 這家快速發展的公司已成為市場領導者,其可駐留在終端裝置上先進的輕量級代理,不管在連線或離線的狀態下,只需要最少的儲存需求和電力即可運行。Cylance成立於2012年,擁有超過3,500名活躍的企業客戶,其中20%的客戶為財富500強大企業,並擁有高額經常性收入。

Cylance共同創辦人、董事長暨執行長Stuart McClure表示:「透過我們專業的資訊安全團隊,以及下一代端點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地位,現在我們的客戶、團隊和技術,也將從BlackBerry的全球影響力中受益。 我們希望能運用BlackBerry在行動安全上的優勢,導入Cylance先進的人工智慧技術,提供一站式平台。」